Eve_Xue

高二出国党,时间紧,假期会补偿的。很抱歉。

all叶/叶神和他老相好的故事(7)有生之年系列

  • 寒假里就马了这篇不过后来一直在忙考试冷落了lo很抱歉。所以赶紧改了点投了过来,别嫌弃就好。

  • 这章是过渡

  • 后期会有肉,如果还有

  • 深坑

Ready?

Go!



韩文清今天很不开心。其实早上就预见了,因为生物钟准时起来的时候右眼皮就一直在跳。于是黑脸魔王×脸更黑了。


“情人节…”


路过时候瞥了一眼日历,便确信了今天不会有好事发生了。按照那个人的性子,估计…皱了皱眉,奋力地打着沙包,汗水蒸腾的感觉会让他觉得心安一点。


不过终究还是避不过。

刚刚洗完澡从浴室门出来的时候,手机恰巧响了一下。[哔—]的一声消息提醒倒安静的早晨分散出一丝低气压。

韩文清用毛巾擦拭头发的手顿了一下,立马解了围在腰间的浴巾去了换衣间。只觉得……那张脸有一种[今天的收入好像又会莫名的增加了呢]的感觉。


之后的故事就是赶到上林苑→想打的人不在→赶去墓地→发现情敌也在→钱包已经能自飞过来了的脸。


——————我是萌萌哒分界线——————


“哟,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呀?老韩?”依旧挂着一幅欠扁的脸,虽然本人并没有想露出任何的嘲讽,可是就是让人忍不住的想打。只不过那有些水泽的嘴唇看得有些令人不舒服就是了。


还有在夕阳下分外刺眼的戒指。


韩文清并没有理会叶修的问话,目光越过他,望向他后面的苏沐秋。目光闪烁,带着质问的眼神。

苏沐秋也好不避让,直接看向对方的双眼,脸上还是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


两人之间好像有着噼里啪啦的电流声,叶修在中间饶是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裹了裹自己被苏沐秋强行套上的围脖,哈了口气在自己已经有些冻红的手,不经意的扫了扫两个人。


“别闹了,还是先回俱乐部吧。当心被粉丝认出来。”随即在周围看了看,因为临近过年,也有一些人来墓地‘送灯’。已经有一小部分人在门口对着这边指指点点了。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一缓,视线又重新回到叶修身上。韩文清的脸色不是很好,虽然他的脸一直都是黑的看不出其他的脸色×苏沐秋倒还是挂着那副邻家大哥哥的样子,但眼底真正温柔的碎光只有看向前面的人的时候才会显露出来。


谁会乐意同他人共享自己喜欢到爱的人呢?一个是让叶修接触荣耀爱上荣耀的第一人,也是让叶修产生感情的第一个人,却也是第一个将一切在一瞬又全部崩塌在他面前的人。可是另一个却在他最没有目标的荣耀征途的几年里给了他竞争的气焰,陪伴了他在嘉世在全国人面前最锋芒毕露的几年,彼此竞争的同时见证了一个个传奇。十年足以了解对方的一切心思,双方却都只是放任了这感情。这两个人都认可对方对于叶修的情,可内心深处的独占欲却始终不能真正纳下对方。而且……


叶修这个臭不要脸的可不止我们两个相好啊……


走在两个人前面的叶修紧了紧身上的大衣。喉咙痒痒的,下意识地摸了摸裤子口袋的烟盒,熟练地掏出,然后发现沐橙给自己换了棒棒糖。


“哎……”生无可恋地拆了一根牛奶味的叼在了嘴里。低着头垂下眸,望着深色的柏油马路又是叹了口气。

苏沐秋和韩文清两个人的心思他怎么察觉不到?不过他也没办法,两个人他都放不下,如果非要他选他还不如一个都不选。


一个是自己青涩的初恋,两个大男孩当初误打误撞的吧唧到了就没羞没臊地每天吧唧几口。可毕竟是飞来横祸,可现实却只能让他将一切的心酸憋住。然后他遇见了韩文清,这个陪伴了他十年的宿敌,每次见面由原来的跋扈逐渐变得欣赏最后熟络到每次见面都要忍不住的打趣,两人过得也是自在,渐渐的叶修的心也住下了一个霸图的队长。


叶修在恋爱方面很不擅长,一般来说就是躲避或者就是无视。


[既然无法做决定,那就都接受好了。自己也是挺喜欢的。]

然后本着这样的想法,他的相好倒是几近把联盟的主力军承包了——蓝雨的剑与诅咒,微草的魔术师,轮回的三男神,霸图的拳王和百花缭乱,义斩的狂战士还有现在的苏沐秋。可能还有更多的人对他有着爱慕之情。


自己这么一点好像确实接受的有点多了哈…不过……

自己和他们相处的一幕幕都浮现在心头,他们眼中的星光好像是要把叶修托在手心里,捂在自己的心口。即使是厚脸皮到他的程度也只能打着哈哈而不敢狠心的拒绝对方。最后想通了的他干脆在两三天里面把这些人全部都接受了,同时也坦露了自己内心不止一人的事实。


[真是…]嘎啦嘎啦地把糖都给咬碎了,此时此刻为了爱情苦恼的他比起那些女孩子还要力不从心。


嘴唇上的水泽已经被寒风吹干,眼角也有些干涩。

[说点什么吧…?好尴尬。]余光瞟到身后沉默的两人。就在叶修盼望着谁能来拯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时,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响彻耳旁。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没被那个什么苏沐秋怎么样吧嗯看着没有啥就是手有点冷来来来我把我的围巾借你捂捂哎老韩你怎么也在这里啊你就是那个苏沐秋是吧长得还挺嫩的真的和老叶差不多大吗可是还是没有本剑圣帅啦你说是不是啊队长?”栗色毛发的少年刚下车就有些毛糙地跑到叶修的身边东扯西扯的,眼神还一直飘忽在身后的两个人身上。


叶修收回之前那句[谁都好快点来救他]改为[除了黄少天谁都好快点来救他。]


那男子身后又走来另一个人,笑的温雅,额前的碎发被风吹得有些乱。

“叶修前辈,好久不见了。”


评论(1)
热度(16)

© Eve_X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