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_Xue

高二出国党,时间紧,假期会补偿的。很抱歉。

看我的文的小伙伴看过来!嘿!看过来!

( ̄ー ̄)额…小伙伴们…

有个好消息还有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个呀?


坏消息吧…



就是那个啊…咳咳…我那个班马上就要开学了…嗯…我要补作业…
什么听力口语写作阅读什么的还有小六门呵呵。
而且我现在补课时间比较尴尬,没有什么时间写文……


所以对不起了,老相好可能会暂时不会更了。但是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


你说好消息啊…(⊙ω⊙)嗯…我已经说了呀!


嗯嗯!就是这样的了!不要打!ヽ( ̄д ̄;)ノ=3=3=3。

评论
热度(4)

© Eve_X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