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_Xue

高二出国党,时间紧,假期会补偿的。很抱歉。

all叶/【求深八】我突然发现叶神其实有老相好!!(1)

【求深八】我突然发现叶神有老相好!!

1楼 楼主 XXXX.XX.XX XX:XX:XX

今天按照老家的惯例过节 就是给去世的家人摆一桌酒席(哎这不重要

所以我就被差去坟前理杂草 我住在H市 家里人葬在南山公墓的 我很不开心的去了

然后我看到了叶神叶神叶神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

居然!在墓园!碰见了!真人!

本来很高兴的想要过去要个签名啥的然后我突然意识到了地点的问题。

那好吧 我就等叶神出来就好了⬅️抱着这样的心情就蹲在了墓园门口 蹲得腿都麻了实在等不及就直接到叶神去的那个区域了。

然后啊啊!!

我就看见叶神的肩膀在抖啊!

尼玛这是哭了么!这和我心中的叶神画风不一样阿喂!

隐隐听到'七夕快乐'和'想你'之类的字眼。

于是我就冷静的思考了一下。

——大概是去世的亲人吧 恋人不可能的

这么想完!然后叶神尼玛就低下头来亲了那个墓碑啊!

——我是不是看错了这一定不是叶神!

然后就扭头走了,头低着也看不见什么路过我身边的时候我还是愣着。但是我确实看见了!是叶神!(我抓拍了一张背影

[图片]

风中我一个人独自凌乱!

整理了一下仪表,鼓气勇气就去刚刚叶神去的墓碑看了看。

我虽然知道这很无礼,所以我特地的拜了拜。

抬头一看,是一个很年轻的男子。笑得很阳光。很像苏女神。


然后我又凌乱了。


名字我就不透露了。

所以叶神是有过伴的么?

ಥ_ಥ不要啊!求深八!


2楼 专业抢沙发30年 XXXX.XX.XX XX:XX:XX

沙发!


3楼 永远抢不到沙发 XXXX.XX.XX XX:XX:XX

2楼!


4楼 哈哈哈你们看LSXXXX.XX.XX XX:XX:XX

3楼不哭/点蜡


5楼 窝巢我知道了什么 XXXX.XX.XX XX:XX:XX

给3楼点蜡+1
叶神画风不对啊啊啊!到底怎么回事!


6楼 你是蓝雨粉吧 XXXX.XX.XX XX:XX:XX

3楼点蜡+2
相信我我是粉不是黑


7楼 到底怎么回事?!XXXX.XX.XX XX:XX:XX

大中午的看到这个标题手一抖把碗给摔了!
给3楼点蜡+3


8楼 你是双花粉么?XXXX.XX.XX XX:XX:XX

23333333别逗了叶神这么群嘲会有女票?不对啊!是男的?!!!!
哦 给3楼点蜡+4


9楼 永远抢不到沙发XXXX.XX.XX XX:XX:XX

我的蜡烛很多不用给了。还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0楼 楼主求深8!!!XXXX.XX.XX XX:XX:XX

果然很好奇啊…为什么很像苏女神?有血缘关系吗?我们怎么不知道?


11楼 女神后援团 XXXX.XX.XX XX:XX:XX

苏女神好像有一个哥哥也是玩荣耀的 是个神枪手来着


12楼 兄妹爱XXXX.XX.XX XX:XX:XX

为什么苏女神有哥哥这件事我们一点都不知道伐开心要包包!


13楼 23333XXXX.XX.XX XX:XX:XX

LS23333包包给你!小手刷句回复顺便求深八。


14楼 叶神复杂的关系网XXXX.XX.XX XX:XX:XX

女神哥哥为什么会和叶神有关系???


15楼 我是标题党!XXXX.XX.XX XX:XX:XX

标题党被吸引而来!但没什么爆点啊!说不定老一辈的知道一点内情吧。
胆大的可以试着艾特一下。


16楼 遥想当年 XXXX.XX.XX XX:XX:XX

叶神不是说过他有一个朋友玩荣耀玩得很好但是却英年早逝了么…
所以是不是…
只是猜测而已…


17楼 楼上的胖次蓝白条 XXXX.XX.XX XX:XX:XX

这么说!细思恐极!Σ( ̄。 ̄ノ)ノ


18楼 这个角度楼上胖次正好!XXXX.XX.XX XX:XX:XX

LS你是黑色的胖次啊( ̄▽ ̄)


19楼 我脱团了!XXXX.XX.XX XX:XX:XX

喂喂喂楼上两个你们是情侣名么!真是该烧!


20楼 注意主题阿喂!XXXX.XX.XX XX:XX:XX

什么啊别歪楼!如果要烧LS应该是先烧的!


21楼 长歪了的小ww XXXX.XX.XX XX:XX:XX

楼上不也歪楼了么?!
楼主求深八( ´ ▽ ` )ノ


22楼 我脱团了! XXXX.XX.XX XX:XX:XX

回复20楼:呵呵呵今早分了 因为没发七夕快乐◡ ヽ(`Д´)ノ ┻━┻


23楼 悲剧的人生 XXXX.XX.XX XX:XX:XX

我说今天早上为什么这么阴…原来是发生了这样的事啊…
我猜就是当时肯定有飞来横祸!比如抢了别人机子被人按在jian pahjctjytdtjtfjhftxumgjdmscy gish wkerucgesolycak


24楼 专业看楼上不看内容 XXXX.XX.XX XX:XX:XX

楼上这是被紫妈fjygkducgkjsdfckuewcgueaj,ugckuaegcuskagux


25楼 点蜡联盟 XXXX.XX.XX XX:XX:XX

楼上 /点蜡 /生日蛋糕


26楼 胆子大到遇见韩队不交钱包!XXXX.XX.XX XX:XX:XX

不是要艾特人么!我来!兄弟们(死前欣慰笑
@大漠孤烟 @迎风布阵

两位应该是和叶神打交道比较早的了可以戳吧


27楼 夜雨声烦XXXX.XX.XX XX:XX:XX

哎哎哎我去这是什么情况我看见这么劲爆的标题戳进来竟然什么都没有太伤本少的心了不过老叶有老相好是怎么回事好啊叶不羞竟然有男朋友不告诉我们七夕不和我出去玩连JJC都不来原来是去见老相好了还有那个苏沐橙啊你居然有哥哥为什么全联盟都不知道啊还有还有啊那个亲亲是闹哪样啊喂老叶居然有纯情时候太惊恐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来PKPKPKPKPKPKPKPK赢了你就要亲我顺便@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队长快来围观 老韩应该知道点什么对吧


28楼 求脱单 XXXX.XX.XX XX:XX:XX

哇 楼上好胆!壮士我妹子单身真的不来一发吗?


29楼 黄烦烦my小天使!XXXX.XX.XX XX:XX:XX

啊啊啊啊黄烦烦出现了ヽ(´o` 男神!男神!


30楼 名字什么的不会取了啦XXXX.XX.XX XX:XX:XX

28楼好样的(((o(*゚▽゚*)o)))
拜大神!


31楼 蓝雨和尚庙二方丈XXXX.XX.XX XX:XX:XX

妈呀大神!拜( ´ ▽ ` )ノ


32楼 楼上总有亮点!!XXXX.XX.XX XX:XX:XX

ID哈哈哈楼上ID!!二方丈念经可管用了!(´∀` )是粉非黑。


33楼 迎风布阵 XXXX.XX.XX XX:XX:XX

哟 老夫一把年纪了居然还有人在论坛上弹我!


34楼 魏琐大师我的下限被你吃掉了 XXXX.XX.XX XX:XX:XX

又一个大神!!楼主要开心死了!


35楼 迎风布阵 XXXX.XX.XX XX:XX:XX

这…老夫确实知道一点…但这毕竟是别人私事不太好说…要不你们直接问苏女神好了。


36楼 索克萨尔 XXXX.XX.XX XX:XX:XX

少天你的训练还没做完呢^_^


37楼 喻文州嫁我!!XXXX.XX.XX XX:XX:XX

呀啊啊啊啊喻苏啊啊啊嫁我嫁我嫁我!!


38楼 索克萨尔 XXXX.XX.XX XX:XX:XX

魏队好。


39楼 手速300比喻队快 XXXX.XX.XX XX:XX:XX

37这是手速爆发了么!(虽然断了喻队的楼没啥好惊讶的。


40楼 男人就要像喻苏一样XXXX.XX.XX XX:XX:XX

心疼喻队手速:a;


41楼 手速达人喻文州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心疼+1


42楼 蓝雨和尚庙XXXX.XX.XX XX:XX:XX

大方丈出来了!心疼+2


43楼 楼上别乱动 XXXX.XX.XX XX:XX:XX

大方丈别闹233 心疼+3


44楼 大漠孤烟XXXX.XX.XX XX:XX:XX

怎么回事?


45楼 霸图一如既往!XXXX.XX.XX XX:XX:XX

韩队啊啊啊拳王大大这是我的钱包


46楼 面相和善韩文清 XXXX.XX.XX XX:XX:XX

韩队这是我的钱包请笑纳


47楼 兴欣霸图一家欢 XXXX.XX.XX XX:XX:XX

我的钱包请接受!


48楼 嘉世霸图兴欣吉祥三宝 XXXX.XX.XX XX:XX:XX

楼上ID握爪!
韩队请接受我的荷包(虽然很瘪(/ _ ; )


49楼 钱包就是我XXXX.XX.XX XX:XX:XX

韩队韩队//////你把我收了去吧!


50楼 楼主 XXXX.XX.XX XX:XX:XX

啊啊啊啊好多大神!窝要跑圈!
( ̄Д ̄)ノ我只是去寻求资料考证了而已啊!
小伙伴稍等ᶘ ᵒᴥᵒᶅ。


51楼 专业催更XXXX.XX.XX XX:XX:XX

楼主快点快点!


52楼 求深八!XXXX.XX.XX XX:XX:XX

这么多大神因为叶神来逛论坛只老相好一词!
细思恐极!∑(゚Д゚)


53楼 黄少垃圾话过滤器 XXXX.XX.XX XX:XX:XX

你们难道都没认真看黄少的话吗??
很明显黄少在追求叶神啊!

[截图] 这个亲亲是什么意思啊(╯°□°)╯︵ ┻━┻


54楼 楼主快点XXXX.XX.XX XX:XX:XX

嗅到了JQ的味道


55楼 黄叶赛高XXXX.XX.XX XX:XX:XX

黄叶党一本满足!


56楼 楼主 XXXX.XX.XX XX:XX:XX

抱歉 这么晚(因为我需要消化一下巨大的信息量

3!
2!
1!

开始!

苏女神的哥哥是一个很厉害的荣耀玩家,枪系都精通!能和叶神打得不分胜负(叶神这么屌苏男神也很屌!(而且你们想想苏女神的颜值联想一下(120!
后来好像是出了事故所以不能陪叶神打荣耀了。之后就是叶神背负着他的念想走到今天这步(?(是的很韩剧但确实发生了
想想出事那会叶神就一个没成年的孩子就心塞。

苏女神很早以前的一个帖子有讲述她哥哥是怎么扯她长大的,不过后来那个帖子好像删了所以没办法啦 我就找了很多个论坛

最后!
我找到了一张照片和录音!都很模糊因为不断的转载。

【图片】
【录音】

图片大概就是两个人揉着女神的头发很亚撒西的笑着。(没有嘲讽脸的叶神好苏
录音应该是打荣耀的时候。

—'苏沐秋大大我饿了!'
' 饿了自己去弄!'
'可我还要抢B。'
'切,我要帮沐橙扇扇子呢!'
'哥有奖励的!'
'不稀罕!'
'那我账号你先顶着。我去弄吃的。'
'真麻烦。'
过了一段时间过后。
'哟,不错么。来!我的面,你的…汤。'
'去去去!'
'别啊,这不是奖励么!'
'滚一边去!'
'啾。'——很轻一声
'苏大大脸真嫩。'
'一股香菇炖鸡味。'
'你管哥?'
'JJC?'
'成啊'


我尽量了m(_ _)m 音质很模糊不过欠扁的一定是叶神

新世界啊少女们!你们的心已经开始骚动了吧!



57楼 哪有新CP哪有我!XXXX.XX.XX XX:XX:XX

完了脑洞开大!
温柔炸毛攻X嘲讽骚受get
苏叶妥妥的。


58楼 叶苏党左护法XXXX.XX.XX XX:XX:XX
叶苏好么!!你看苏哥害羞的那样一定是嘲讽渣攻X温柔人妻受!


59楼 叶苏叶无差XXXX.XX.XX XX:XX:XX

少年时期身材差不多加上年少冲动这一点都说不准好么!互攻多棒!


60楼 君莫笑 XXXX.XX.XX XX:XX:XX

哎哟挺热闹的啊?这么老的东西都能八得到挺厉害的啊?@楼主




•一发完结不了(泣)
•我开坑会更很慢啊喂

•食用愉快(应了广大民众把标题改了(话说你们要看黄少的话啊(/ _ ; )

评论(55)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_Xue | Powered by LOFTER